恐怖爆炸頻發 韓舉行年度民防演習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韓國週三在全國範圍內上演大規模民防演習,希望應對可能在民間發生的緊急情況,特別是毒氣、爆炸等恐怖襲擊。這也是年度美韓聯合軍演的一部分。

空襲警報響起。在首爾,交警指揮車輛停在路上,黃色交通信號燈閃動,表示警戒:行人躲進作為掩體的地鐵站。

地鐵站正在進行應對炸彈和毒氣攻擊的演習。車門打開,毒氣瀰漫,乘客緊急疏散。

救護人員頭戴防毒面具,對中毒者展開急救:專業人員處理毒氣包、拆除炸彈:特警突襲、逮捕嫌犯。

首爾地鐵官員表示,最近在曼谷發生的恐襲案讓人感到,各種危險情況隨時都會在身邊發生。

首爾地鐵官員徐鄭植:「首爾地鐵與軍隊、政府和警方進行這項演習,訓練可行的合作及互相支持,對緊急情況實現早期應對,以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傷亡。」

這次全國範圍的防範演習也是美韓聯合軍事演習的一部分,以防萬一首爾遭遇化學武器和炸彈攻擊,可以提供緊急服務。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