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方案】(26)神奇的幹細胞根治痛症療法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最佳方案】(26)神奇的幹細胞根治痛症療法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的最佳方案。20世紀末期,在世界範圍開始研究一種新­的醫療技術—幹細胞療法。其方法是利用人体幹细胞的分化和修复原理,把健康的幹细胞移­植到病人或自己体内,以达到修复病变细胞或重建功能正常的细胞和组织的目的。在201­2年前後,在美國,這一技術被實際運用在運動拉傷和痛症的治療領域,並取得神奇的實際­效果。本期節目,我們採訪了在這個領域的技術佼佼者—現代疼痛治療中心的李漢植博士(­Dr. Han Shik Lee). 現代疼痛治療中心,是紐約州規模最大痛症專業治療機構之一。中心面積7200尺,有着­完整的檢測、和治療設備(字幕:7個檢查室、2個手術室),能夠治療各種痛症。李漢植­博士,在治療痛症上有着豐富的經驗,同時也是美國最早研究幹細胞痛症治療的醫生之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