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巡演高雄最終站 女神級嘉賓將助陣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林俊傑今年12月,將首次在高雄舉辦售票演唱會,今天他在記者會上透露,將邀請女神級嘉賓,也籌畫要在演唱會獻唱臺語歌曲。

主持人黃子佼 VS.歌手林俊傑:「大家好,我是林俊傑。」

跟著主持人黃子佼學臺語,金曲歌王林俊傑演唱會巡演最終站,將來到高雄,當然不免俗,要來唱首臺語歌。

主持人黃子佼 VS.歌手林俊傑:「追追追,我的心肝,很厲害。」

先前與二姊江蕙一起合唱,林俊傑靠著羅馬拼音背下整首臺語歌。

歌手林俊傑&江蕙《秋雨彼一暝》:「來捶捶捶我的心肝,乎你看我的心疼,一暝的秋雨聲,無奈無奈,伴奏這寂寞的歌。」

現場提詞機變成羅馬拼音,讓「二姊」看了一度笑場。林俊傑說,學臺語歌最難的還是那個韻味。

歌手林俊傑:「臺語真的不好學,然後很多重音跟尾音跟抖音,都必須要重新去感受。」

林俊傑準備自我挑戰,想在高雄演唱會獻唱臺語歌,還透漏會有一位從未合作過的神秘嘉賓。

主持人黃子佼VS.歌手林俊傑:「女神,女神級的,法拉利姊,對不對,被猜中了吧,不行不行。」

嘉賓到底是誰,暫且保密,今年12月份即將登上高雄巨蛋開唱,林俊傑工作滿檔,預計今年年底就要推出自己的新專輯。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