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飛機失聯 150人搜救希望找到生還者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8月17訊】昨天(當地時間16日)印尼特里卡納航空公司(Trigana Air)一架客機在起飛後33分鐘失聯,有目擊者證實飛機撞山墜毀,現在當局派出150人趕往現場搜救,希望能救出生還者。

據當地媒體報導,航班編號TGN267的ATR-42客機昨天下午2點55分失聯,機上載有49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

飛機上的所有乘客均是印尼人,事發當天天氣惡劣,有強風大雨和濃霧。飛機失聯的地方在東部巴布亞省,此地山多,地勢險要,不利於搜救。

印尼當局表示,有村民看到飛機撞山墜毀,並有村民稱在奧克西比發現飛機殘骸,因此當局派出一支150人的搜救隊,希望可以救出生還者,

Trigana Air失蹤的客機航編號為TGN267,當地時間16日下午2點22分起飛,飛行路線是從查亞普拉到奧克西比。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