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二戰紀念日 傳IS要炸倫敦暗殺女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8月9訊】英國多家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指稱恐怖組織IS密謀在8月15日,倫敦舉行紀念二戰結束70周年活動的時候,發動恐怖襲擊,暗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及其他王室成員。

據英國多家媒體綜合報導,下週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首相卡梅倫、各國代表、其他王室成員、逾千位老兵及其家屬將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紀念二戰結束70週年的活動。

有消息人士稱,在活動那天,恐怖分子準備在倫敦市中心引爆用壓力煲改裝的炸彈,但是各大媒體均沒有披露消息來源,只是有媒體表示,此次襲擊是針對英國女王及王儲查爾斯。

目前英國警方及軍情五處(MI5)正在加緊追查,反恐部門也在密切留意事態的發展。

警方也相當緊張,已經仔細討論過當天的保安措施,並準備加強警戒,同時呼籲民眾不要恐慌,不要亂傳消息,按原定計劃出席紀念活動。

有媒體表示,有情報指稱最有可能行動的時間大約是在當天的下午2點。那個時候各國代表已到達現場,更有成千上萬的民眾夾道歡迎,一但恐怖襲擊真的發生,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恐造成嚴重死傷。

據悉女王已接獲通報,但她仍決心出席紀念活動。對於恐怖襲擊一事,白金漢宮及警方均拒絕置評,至今也未拘捕任何人。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