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6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李和平的妻子遭警察敲門被帶走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6號上午,大陸人權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發消息說,有十多名自稱警察的人敲她家門,說是北京市公安局配合天津市警方,對她進行行政傳喚。王峭嶺要求先見手續,被拒絕,隨後被帶走。8月3號,王峭嶺曾就李和平的名譽權起訴新華社、新華網、人民日報等九家中共機構。

中共13省傷殘軍人維權被送黑監獄

據大陸「六四天網」6號報導,5號上午,來自山東、河北、河南、安徽等13省市的近百位傷殘軍人及涉軍群體代表,到中共國家信訪總局,反映地方官員有法不依,違法不糾,不作為、亂作為等問題,但是,全部被送往北京關押訪民的久敬莊黑監獄。

江西上千市民遊行 要求關閉污染工廠

8月5號,江西省樂平市上千市民遊行示威,要求當地政府關停塔山工業園內的污染工廠。據當地居民反映,距離樂平市中心不足5公里的塔山工業園,建成十多年來,持續排放毒水、毒氣污染環境,導致周邊多個村莊成為國內知名癌症村,怪病層出不窮,村民多次抗議沒有結果。有市民表示,他們將在10號舉行更大規模示威。

甘肅運政人員毆打私家車司機被圍困

8月4號晚上,甘肅省蘭州市定西路上,多名駕駛無牌車輛的運政管理人員懷疑一輛私家車是黑車,於是攔停這輛私家車,並暴打司機還有司機的父母和小孩,引發上千名市民的不滿,市民們將這幾個政府員人圍困長達3小時,直到被當地政府派出的上百姓特警驅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