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證實:機翼殘骸屬波音777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週一,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宣佈,確認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機翼殘骸屬於波音777客機,但是否屬於馬航MH370航班,則有待進一步證實。當天,馬來西亞當局還將與法國調查人員會面,商討殘骸鑑定事宜。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表示,殘骸的確認經過法國當局以及波音公司、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和馬來西亞工作組的共同鑑定,確認屬於波音777。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此前發現的飛機殘骸已被確認,它是波音777的襟副翼。它是波音777飛機的部件,但是否屬於MH370,還有待驗證。」

目前,這塊2米多長的襟副翼殘骸,已被轉運至法國圖盧茲,由一家航空技術分析機構進行檢測。據悉,正式分析工作將從週三開始。

廖中萊還回應了關於留尼汪島發現的多塊疑似殘骸物體的鑑定結果。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眼下我能確認的是,我們的確發現了其他的飛機殘骸,但目前還無法確認,它們是否屬於MH370航班。」

他表示,由於殘骸還未證實,政府將繼續優先在南印度洋進行搜尋工作。

當天,馬來西亞當局還將與法國調查人員舉行閉門會議,商討殘骸鑑定事宜,協調調查行動。

據悉,調查人員將在會議後發表聲明。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