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通姦證據曝光 女當事人微博現身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8月1日,一位微博名字為「劉立明女士」的女子曬出照片,展示2000年在鄭州裕達國貿酒店,與釋永信第一次發生兩性關係時留下的證據。該微博內容隨後被刪除。

早前網路不斷流傳釋永信嫖娼被抓、北大情人、卧室攝像頭、海外私生子、幾十億存款……等訊息,釋永信以及其有關部門也多次替其辯解,使其基本安全著陸。上個月,「釋正義」發送舉報材料,舉報釋永信擁有多個情婦、私生女、轉移資產等內幕,讓釋永信在「錢、權、色」醜聞再次被曝光。

針對這次被舉報聲浪,儘管少林寺外聯辦相關負責人回復稱,面對各種所謂的舉報和質疑,要讓法律說話,但舉報者並不懼怕,隨後曬出證據。

大陸媒體紛紛引述《東南快報》的報導稱,8月1日凌晨,「釋正義」再次發送舉報材料,稱為「釋永信通姦證據完整篇」。該材料包含2004年6月2日下午一名劉姓女子在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三大隊接受訊問時的筆錄,以及落款為劉某的一份情況說明。鄭州市公安局尚未就上述材料的真實性表態。

在「釋正義」公開的公安詢問筆錄照片顯示,釋永信和劉某分別於2004年5月29日和6月2日接受過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訊問。不過,對釋永信的詢問筆錄只有第一頁,未涉及發生兩性關係問題,他稱向公安機關反映被劉某敲詐一事。而劉某在詢問筆錄中表示曾「一二十次」與釋永信發生兩性關係,其中還有一次自己流產。兩人筆錄內容中均涉及的,是有關佛像的經營事宜。

披露的筆錄中,劉某講到自己流產的過程:2002年4月懷孕,當年6月在醫生王某的陪同下在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進行人工流產。這份筆錄結尾處,劉某還向警察表示,自己能認清釋永信身上隱私部位的特徵。

之所以保存和曝光與釋永信發生兩性關係的證據。劉某稱,是因為釋永信「說話不算數」,否認兩人有兩性關係。

這些舉報材料公佈後的當天,8月1日,一位微博名字為「劉立明女士」的女子曬出照片,展示2000年年中,在鄭州裕達國貿酒店和釋永信第一次發生關係時留下的短褲。不過之後該微博內容被刪除。

7月25日,自稱少林寺知情人士代表「釋正義」以題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文章對釋永信進行舉報。文章稱:「今天少林寺弟子們站出來揭露釋永信的違規、違法事件,讓世人明白這個披著佛教外衣的少林寺方丈是怎樣瘋狂地玩弄女人、囂張地侵佔少林寺財產和玷污少林寺名譽的『老虎』。」文章並附上電話,懇請相關部門關注此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