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ISIS 20國官員蒙特利爾舉行閉門會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濫殺無辜、侵犯人權、摧毀文物,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已經在全球引起了公憤。星期四,20國官員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召開會議,商討如何打擊位於伊拉克和敘利亞的這個極端組織。

這是各國官員們在2個月的時間裡召開的第二次閉門會議,6月2日的會議是在巴黎舉行。

此次會議,是由加拿大、美國以及伊拉克共同主持。加拿大外交部長羅布·尼科爾森(Rob Nicholson)出席會議。

他在本週早些時候公佈的一份聲明中說:「ISIS繼續嚴重威脅區域和全球安全,並且直接威脅到國內外的加拿大公民。」

今年三月,加拿大國會通過了一項議案,延長打擊ISIS的軍事任務12個月,也就是到明年的4月份,加拿大軍隊的任務包括空襲敘利亞ISIS組織。

自去年10月30日以來,加拿大已有6架CF-18大黃蜂戰鬥機、2架CP-140極光偵察機及1架C-150加油機駐紮在科威特城;約600名加拿大士兵也駐紮在那裡,扮演支援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