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給我打錢」 95後男3年騙7女30餘萬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近日,95後王某因涉嫌詐騙罪出庭受審。王某只有小學文化,沒有工作,平時靠收賬為生。在某交友網站上,他號稱浙大畢業,做創意設計工作,月薪2萬,先後與7名女子約會,並騙取錢財30餘萬元。

大陸媒體報導,28日,王某因涉嫌詐騙罪,在杭州濱江區人民法院受審。1995年出生的王某長得很白凈,在法庭上,聲音低低的,弱弱的,完全不像一個情場高手。

不過,只有小學文化的王某,在某交友網站自稱王曉航,浙江大學畢業,做的是創意設計的工作,月薪兩萬多,有房還有車。

3年前,王某在某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姑娘。最後以賭博輸錢、被家人趕出家門等為由,騙了姑娘9000元現金、兩部手機和一條金項鏈。

此後,王某又以車撞了、修理費不夠,或者乾脆是我要買東西。

3年來,他總共交往7個女朋友,其中有一個姑娘2014年6月底認識王某,7月初分手,半個月的時間,被王某以朋友急需用錢等理由,騙走48000餘元。

去年3月,王某與第二個姑娘分手後,又搭上了姑娘的妹妹並致使其懷孕。但此時,王某已開始和第三個姑娘交往,而妹妹打胎的錢,也是這位女朋友出的。

王某自稱是80後,他交往的7個女朋友從20多歲到30多歲的都有。他每次要錢的的時候,只要看到姑娘有些遲疑,就會甩下一句:你到底愛不愛我?

「愛我就給我打錢啊!520元Q幣,1314元匯款,5201314,多麼有意義的數字,就像我們的愛情。」為些,有個姑娘還被王某騙去一輛車。

去年7月,王某很豪氣地對女朋友說,我要讓你過上好日子,想給你換個更好的車。王某把女朋友的雪佛蘭轎車賣了7萬多元。花了2萬元,付了一輛奧迪車的定金。餘款拿去賭博了。

王某的家在安徽農村,父母都外出打工,每個月還要給他打兩三千元生活費。但母親的生活費,姑娘那裡騙來的錢,全部被王某賭博花光了。

案發後,王某的父母借錢,替王某退還三位被害人約10萬餘元,並取得了諒解書。當天庭審結束後法庭沒有當庭判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