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歐美石油巨擘 減2千億美元投資

多家歐美石油業大廠,因為油價大跌而暫停新的開發案,總計減少約2千億美元的支出,藉由削減成本來維護獲利。油價自去年6月中旬大跌以來,大型能源企業總共延後了46項開發石油和天然氣計劃。

2. 業績不佳 三菱汽車停止在美國生產

日本三菱汽車公司宣佈,將在今年11月底停止在美國的生產業務,今後將在日本愛知縣岡崎工廠集中生產,並且為美國工廠尋找新東家。美國工廠每年產能大約12萬輛,去年的實際產量只有6萬輛,業績不佳。

3. 青年失業嚴重 韓國擬創20萬工作機會

韓國青年失業人數創下15年新高,加上明年開始,法定退休年齡延長到60歲,使青年失業問題雪上加霜。韓國政府宣佈一連串措施,希望在2017年之前,幫年輕人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公私部門將釋出7.5萬個全職,民間企業也提供另外12.5萬個實習機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