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台灣大專校聯會換屆 會員慶祝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聯會,集中了台灣12所著名學府在海外的精英,近日,400多名校友齊聚一堂,見證新一屆會長交接,一起去看一看。

在悠揚的樂曲聲中台灣銘傳、世新、海洋等各大專院校的校友們手執校旗依次入場,走在最前面的是校聯會董事長和新舊會長。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聯會董事長王金智:「我們大專校聯會在社區所有的慶典以及所有的活動都是不遺餘力,也是成為我們社區的一股中流砥柱,我往往在每年的國慶日都是由大專校聯會來承擔這個國家的大典。」

校聯會第26屆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的見證下舉行,蘇春槐從卸任會長範姜光男手上接過紅色大印正式走馬上任。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聯會卸任會長範姜光男:「在這裡我很感謝我社區對我們校聯會的長期的支持,我也希望各位社團對我們下一任的會長能夠繼續的支持,讓我們能夠替社區多做一點服務。」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聯會新任會長蘇春槐:「我們有很多計劃,有一個特別的就是我們會舉辦一些研討會,這些研討會主要目的就是互相學習、分享經驗。」

年會尾聲進行卡拉OK演唱,包括章文樑處長等嘉賓以歌聲表達祝福,年會在溫馨氣氛中劃下圓滿句點。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