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院槍擊案 3死9傷 槍手身份確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週四晚上,一名槍手在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鎮一家電影院開槍,打死2人,打傷9人,然後自殺身亡。目前槍手身份已經查明,是來自阿拉巴馬州的流浪漢約翰•羅素•豪澤(John Russell Houser)。

星期四晚間,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電影院發生致命槍擊事件,2名觀眾身亡,9人輕重傷,兇手在警方趕到後自殺身亡。

拉斐特鎮警察局長Jim Craft:「目前有三人死亡,九人受傷,死者中包括槍手。」

警方表示,九名受傷者中有一人傷勢嚴重,目前正在手術中。

槍擊案發生在拉斐特鎮的一家電影院,當時有大約100人正在觀看電影《火車出軌》。

拉斐特鎮警方說,影片在晚間7點開始播放,大約20分鐘後,一名男子站起來向觀眾開槍射擊。隨後不到1分鐘,在影院停車場負責保安的警察趕到,嫌犯舉槍自盡。

目擊者表示,事發時嫌犯不發一言,其他人也沒有尖叫。他們剛開始以為是放煙火的聲音,或是電影音效。

拉斐特鎮警方已經查明兇手身份,是58歲的約翰•羅素•豪澤(John Russell Houser),其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對槍擊事件表示憤怒和悲傷。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Bobby Jindal:「作為州長、父親和丈夫,當看到或聽到這些無理智的暴力行為時,我們都會感到既憤怒又悲痛。」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Bobby Jindal:「這是拉斐特鎮可怕的夜晚,是路易斯安那州可怕的夜晚,是美國可怕的夜晚,但是我們會挺過去。」

在影院槍案發生前幾小時,歐巴馬接受BBC專訪時表示,他感到最挫敗的是,「無法通過槍支安全法案,特別是美國是一個先進國家,竟然沒有足夠的常識通過槍支安全法,讓槍殺案一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