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女心切 印度母親赤手鬥花豹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7月24訊】一位年輕的印度母親,為了保護孩子不被花豹傷害,赤手空拳地與花豹激戰,終於成功地等到救援,女兒平安無事,母親的腿部卻嚴重受傷。

據東網報導,25歲的沙丹居住在印度西部,日前她正在家中給女兒帕耶爾餵奶,突然一隻花豹沖了進來,並試圖搶走她懷中的孩子。

沙丹見狀,連忙放下女兒,起身阻攔。行動匆忙的沙丹沒有武器,為了保護女兒赤手空拳地與花豹激戰,之後她家的狗沖了進來,幫助沙丹。

大約十分鐘後,聽到聲音的鄰居趕了過來,眾人一邊報警,一邊合力將花豹困在屋內一角。

警方接獲報警後派員協助,大約用了4個小時,才將花豹制服,將中了麻醉鏢的花豹抱了出來,危機解除。

帕耶爾沒有受傷,不過沙丹的腿部卻受傷嚴重。在危機降臨時,為了保護女兒母親爆發了非比尋常的力量,不得不讓眾人感嘆,母愛的偉大。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