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 海外郵件疑遭不明攔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目前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大潮正在全球迅猛推進,已經超過8萬人提刑事交控告書,並且人數還在繼續增加﹔不過,近期中共高檢表示拒收海外獨立快遞公司的信函,中國海關也給海外快遞公司施壓,拒收公檢法信函,試圖阻止海外控江材料的郵寄。

加拿大溫哥華居民陳女士,今年5月一聽說控訴江澤民的事,就著手準備材料,6月開始郵寄。不過到現在這封郵件還沒有送出去。

控江華人陳女士:「過了兩天,就有人給我打電話,說讓我把郵件取回來。」

陳女士說,這家自稱「中國郵政EMS唯一海外特許經營」的快遞公司,先以沒寫明收件人姓名為由退回信件,但是補全姓名後,再次郵寄仍被退件。

控江華人陳女士:「退回來之後,還是那個人給我打電話說不可以,還是要我們取回來,說只要是公檢法的就不行。」

和她有相似經歷的人,在溫哥華當地還有4、5例。電話一查詢才知道事情有蹊蹺。

快遞公司工作人員:「寄的甚麼東西?」

控江華人:「寄的是郵給北京最高檢察院的一個控告信。」

快遞公司工作人員:「最近我們接到的通知是,所有公檢法的信,現在全部不能寄。」

控江華人:「我朋友上月郵寄的東西為甚麼都郵到了,也是用的你家的公司。」

快遞公司工作人員:「應該不會吧,因為我們一直都是。而且說句實在話,我給你放過去沒用,海關那是不會讓你進去的。」

快遞公司工作人員:「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接到通知說。說實在話,你就算是寄了,也不會讓你進國內的,每一封信現在查的很嚴,每一封信都打開來看。」

記者打電話查詢,卻得到這樣的答復。

快遞公司工作人員:「如果裡面的郵件不算是敏感文件,我們這邊都是可以正常郵寄的。」

甚麼樣的文件是敏感文件?

快遞公司工作人員:「基本上是能郵寄的。」

日前,也有不少海外控訴郵件通過Fedex和UPS等海外快遞公司遞送,被中國高等檢察院拒收。查詢原因當局則稱,只收取中國郵政系統來件。而在中國國內控訴郵件受阻案例,也比比皆是。

目前,全球控江人數迅速增加到8萬,陳女士和不少準備控江的海外華人表示,希望將控告信早日郵寄到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將惡者推向審判臺。

新唐人記者嘉曼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