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獄中不消停 申訴書曝政治局委員醜聞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輕判後,傳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秦城監獄又有新表現,向中共高層申訴,自覺貪污500萬元並不多,比在位和退位中共同級別官員財產少多了。有分析認為,薄熙來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故意裝傻,原因是拿捏住中共當局避諱其「政變」和「活摘器官倒賣屍體」要命罪惡。

2015年5月22日,中共天津市中級法院以犯罪事實證據「涉及國家秘密」為由,對周永康進行不公開庭審;6月11日一審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判處周永康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財產。

周永康對所指控的上述犯罪事實證據均當庭表示屬實、沒有異議,服從法庭判決,不上訴。

不知是否是因為嫌周永康被判的太輕,還是周永康在法庭上表現的太「窩囊」,有媒體傳出,薄熙來6月底在秦城監獄裡又開始申訴。

香港《動向》7月號曝料,中共「七一」前夕,薄熙來又提出申訴,致信中共最高法院和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申訴書提及六條,其中一條強調:「把500萬工作補助作貪污論處,那麼在位、退休政治局委員哪個財產少於1000萬?」

2013年8月22日,中共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起訴書稱,薄熙來受賄金額為2179萬元人民幣,貪污金額達到500萬元,數額巨大;薄熙來當庭對公訴人的受賄及貪污指控予以否認。

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9月23日,薄熙來提出上訴;10月25日,中共山東省高級法院維持一審原判。

早前,有港媒的消息指,薄熙來在秦城服刑,反思中堅稱自己落馬在於:管教配偶、子女上、用人上犯了「嚴重瀆職、涉及犯罪」;在政治上和胡錦濤、溫家寶爭論吃了虧,後來又遭周永康等落井下石。薄稱,他的罪行是「刑事和政治,五五開。」

時政評論員石久天認為,薄熙來之所以會有心理不平衡,是因為當局對其的審判僅以貪腐名義定罪,而中共無官不貪,若追究的話,大部分官員都可獲刑。

石久天:「薄熙來真正的罪行是參與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這些罪惡中共至今不敢公開,一直在掩蓋。」

周永康、薄熙來涉及買賣器官及屍體

2012年,《法新社》、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了薄熙來、谷開來涉及販賣器官屍體,中共中央對此早有掌握,因此2012年2月王立軍事發後,迅速查封遼寧省大連市有關人體標本廠。

據奧地利《國家新聞社》(APA)、奧地利《標準報》報導,薄熙來的副手王立軍涉及參與數千例活摘器官案;掌管公安、檢察、司法、武警系統的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人,主導了活摘器官的系統運作與利益。

《紐約郵報》2014年8月引述資深中國專家葛特曼的調查指出,周永康是摘取器官系統中的重要人物之一,且中共最高層皆知情。

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3月15日向媒體公開指出,「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中央)政法委書記……那死囚器官的來源是從哪裡來的,不是很清晰了嗎?」他還稱,是在上一屆胡錦濤、溫家寶及這屆的習近平、李克強兩屆領導人的支持下,作出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決定。

周永康、薄熙來涉嫌參與政變

2015年1月,港媒《鳳凰周刊》的報導證實薄熙來與周永康政變密謀的事實。中共官媒也稱,周永康等搞政治陰謀等。

2015年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發布《人民法院工作年度報告(2014)》,要求充分認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有分析指出,這從側面證實了輿論對於二人在政治上結盟的傳言。

2012年2月6日,與薄熙來翻臉的中共重慶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隨後,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和薄熙來實施的政變陰謀曝光。

據報,江澤民集團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恐懼被清算,不敢放棄中共的最高權力;從2008年起江澤民集團就開始著手政變計劃,在中共「十八大」,江派原本將力推薄熙來進入中共常委,接替周永康政法委書記的職務。然後在兩年內,薄熙來利用政法委掌握的中共公安、武警部隊,再聯繫江派軍中勢力,從習近平手中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為此,薄熙來、周永康曾先後五次會面,進行密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