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公益講座:如何讓孩子進入名牌大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 加拿大教育系統從課程的設立到升學申請與中國的體系是截然不同。對于來到加國的新移民家長們來說,如何在陌生教育體系下,助力孩子進入名牌大學就成了一件有心無力的事。加國的教育體系中較爲突出的特點就是:規劃的越早,學生的升學目标就越容易達到。

抽時間來聽聽公益講座,相信會有所收穫!

August 1(星期六)2:00PM 工程類專業專場

講解內容:高中階段如何合理規劃必修和選修課程以最優的成績進入名牌大學工程專業?以及十四類工程專業就業精講。

August 22(星期六)2:00PM 新媒體、藝術專場

爲您說明設計學科、新媒體以及藝術類這類在常人眼裏小衆專業的就業前景,以及如何準備作(面試)、學業安排,爲您順順利利進入心目中的大學助力。

August 29(星期六) 2:00PM 多大和滑鐵盧熱門專業就業分析

與您詳盡講解這兩大著名大學裏各大熱門專業以及小衆但好就業專業的就業市場分析,以及各大專業的升學條件,爲你規劃高中準備階段的可以脫穎而出的策略。

地址: 3761 Victoria Park Ave. Unit 200, Toronto, M1W 3S3 (South of Steels, Steel 以南 TD insurance 大樓正對面, North of McNicoll, McNicoll 以北第三幢灰色大樓)

因爲家長學生報名踴躍,歡迎提前報名預約,預約電話: 416-640-2000, 416-491-9898。

◙講解老師介紹:

在多倫多名牌高中任教20多年的Linda老師,不僅擁有豐富的加拿大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而且深刻了解中國和加拿大的教育環境的差異。Linda老師的講座載譽社區,特别善于爲廣大的學生和家長選擇最合适的課程、大學和專業,并能解答家長各種升學的問題, 已幫助過4000多名學生順利進入名牌大學。 Linda老師全新準備了三場以不同專業方向爲主題的專題講座, 并特别邀請相關專業的名牌大學高材生向大家分享他們如何提高中學的各科成績,從而順利考進名牌大學的實戰技巧和成功經驗。因爲家長學生報名踴躍,歡迎提前報名預約,預約電話: 416-640-2000, 416-491-989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