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新聞放輕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又到了今天的「新聞放輕鬆」時間,來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事件。

在山地進行自行車比賽本來就不容易,如果再把場地換成冰川呢?

選手們不僅需要面對坑坑窪窪的碎石路,還需要堤防滑不溜秋的冰面。

在行進過程中,大家摔的東倒西歪。看來以後賽車比賽得改名為摔跤比賽了。

沒有WiFi,沒有手機,看不了電視,也聽不到廣播。對於現代人來說,這樣的日子過不上幾天,就會覺得無聊透頂。

然而,這就是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綠岸鎮居民的生活寫照。

原來,當地設立了全球最大的無線電望遠鏡,所以一切無線電波都被禁止使用。

鎮上的143名居民,就如同生活在50年代一樣。

一個凌亂的3階魔方在喝口水的功夫中,就被整理妥當。

在上週日舉辦的2015年的魔方世界盃比賽中,澳大利亞的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Feliks Zemdegs)以5.695秒的時間擊敗所有對手,蟬聯冠軍。

雖然菲利克斯沒有打破美國人創下的5.25秒的世界記錄,但是如此神速已經令人佩服不已。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