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珀斯法輪功學員中領館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珀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澳中領館前抗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聲援全球訴江大潮,希望迫害元兇江澤民能儘早被繩之以法。

7月20日早晨6點半到下午6點,西澳法輪功學員在珀斯中領館辦公室所在地聖喬治大道和布朗街抗議中共16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一些遭受過迫害的學員表示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慘無人道,天理不容,他們還向中國政府提交了訴訟狀,要求中共立即逮捕迫害元兇江澤民。

朱建平是原武鋼工程師,他曾被中共多次關押和洗腦。在勞教所,他曾絕食幾乎一個月。

朱建平:「他們(中共)首先對我進行身體檢查,這個時候我非常緊張、非常恐懼,但是他們不顧我的掙扎,就把我壓在地下,進行測血壓這樣一個身體檢查。」

在勞教所,他曾絕食幾乎一個月。

朱建平:「他們沒有任何人性的把我綁在椅子上,用一根長管子,從鼻子穿到胃裡邊進行灌食,灌的食物就是一些鹽水、蔬菜煮爛了、混一些東西進行灌食。」

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裡不但每天長時間勞動而且生活環境也非常差。

張秀萍:「在勞教所,他們主要讓我們做假髮,出口到國外的假髮,還有給日本的和服扎腰帶。」

朱建平:「我們疊紙袋子,幹活,這些勞動都是沒有報酬的。吃的也很差。」

張秀萍:「每天兩頓飯,都是一個鹹菜疙瘩、一個饅頭。再有,就是喝面水,一人一份的面水。為甚麼說是面水,不是面稀飯。裡面根本就不熟,簡直就是麵糊,麵醬,每天都是吃這麼些東西。」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