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掃黃? 近期頻繁攻擊加拿大網站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最近加拿大黑客頻繁攻擊網站,星期天(7月20日)皇家騎警網站停頓數小時﹐匿名(Anonymous)黑客聲稱為此負責,與此同時,自稱為衝擊隊(The Impact Team)的黑客侵入了專門聯係婚外情的網站,3700萬使用者現在可是心驚膽戰。

黑客表示,他們已經掌握了已婚、但瞞著配偶上網尋找婚外情的3700萬人的隱秘信息,如果這個有名氣的小三網站不自行關閉,則他們會公布該網站客戶的姓名、個人簡介、裸照、信用卡信息、和他們在網上貼出的信息。

對該網站發動襲擊的黑客除了要求關閉這個網站之外,還要求其母公司關閉其旗下的中年成功男士約會年輕姑娘的網站。

兩個月前,衝擊隊黑客曾經侵入了有6400萬會員的約會網站。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