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童在早教中心被「關禁閉」 墜樓骨折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電】南京市浦口區的蘇貝母嬰早教中心,一名3歲的唐唐(化名)被老師關閉教師辦公室,孩子尋找出口,通過在窗邊的沙發爬上窗口,然後翻窗墜樓,前後只有10秒鐘左右。目前,唐唐的身體兩處骨折,「保育員」劉某被停職。

據大陸媒體18日報導,3月24日,孩子的母親劉陽和丈夫將3歲的兒子,送到了浦珠路上澳林廣場三樓的一家早教中心,他們想讓孩子提前適應一下集體生活。

可是,沒想到,6月8日上午10點20分,就出事了。當時大概有八九個孩子在一個教室里玩玩具,唐唐一個人在蹦蹦跳跳、走來走去,然後和另外一個孩子爭起了玩具,並推倒了那個小男孩。

這時,一位體型較胖的年輕女子邊打手機邊走了進來,發現這一幕後,對著唐唐小腿就是一腳,孩子站立不穩,就倒在了地上,接著拽著孩子的一隻胳膊,拎起來又訓斥了幾句。之後,將孩子拖著走出教室。接著拽著孩子,快步走向了辦公室。在大廳里有兩位教師和一位家長,看著這個女子的舉動,卻沒有去阻止。

唐唐被帶到了教師辦公室,那位女子就出去了,孩子哭著拽門,但是門拽不開。孩子原地轉了一圈,就直接爬上了沙發的靠背,然後他就從監控中消失了。從進門到翻窗,也就只有10秒鐘左右。劉陽說,看到這一段監控錄像時,她的心是揪起來的。

據了解,當時孩子翻窗後,先是落在了雨棚上,然後順著雨棚斜頂墜到地面,從窗口到水泥地面有十四五米高,相當於普通居民樓的五層樓。劉陽說,幸虧是有雨棚緩衝,否則孩子不可能只是兩處骨折。

17日下午,現代快報記者來到浦珠路上的萬江共和新城,看到唐唐左側腿部股骨幹骨折,還不能坐起來。此外,唐唐左側手臂尺骨近端也粉碎性骨折,在裡面綁了鋼絲和打了鋼釘。

據報導,蘇貝母嬰早教中心負責人承認,劉某沒有保育員證,今年27歲。現已經被停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