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會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加州國會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 of CA):「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提醒我和其他國會成員,也希望提醒白宮和國務院,我們在和北京的獨裁政權打交道時應該做出正確的選擇。」

「你們扮演的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不僅是為了你們的家人和朋友,和其他在中國受到迫害的人們。你們在提醒我們,甚麼才是我們國家所代表的價值觀,你提醒我們美國不僅僅只是一個人們從全世界來這裡賺錢的國家。建立我們國家的國父們不僅滿足於自由的貿易,他們超越這些,而深入專注於那些作為自由和正義根本的道德品質。」

「我想感謝你們提醒我們國家的根本,並引起了國會和總統的注意。我們在和中共的代表見面時,永遠都不該遺漏對他們提起,他們對自己民眾的迫害,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美國總統不該和中國的領導人坐在一起,而不提醒對方我們關心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美國必須和你們站在一起,否則全世界任何地方的受害者都會失去希望。這是美國應該堅持的,這是美國國會上空飄揚的國旗所代表的意義。我和你們站在一起,因為正是對於自由和正義的熱愛才是我們成為真正的美國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