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公會年會 邀專家談投資與展望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華人營建公會即將上任的新任會長高勇成,希望能在任內讓南加華裔營建業能與美國公家資源,及國外投資接軌。他也希望邀請更多專業人士參加該公會,及其將於7月24日於聖蓋博希爾頓舉行的第33屆年會。

年會上除了會有新舊會長、理事交接典禮,並會頒發數個獎項及獎學金(公共服務獎、專業優秀獎、會長獎。)

今年還請到洛杉磯世貿中心總裁Stephen Cheung來演講。

新任華人營建公會會長高勇成:「他會講中國投資在洛杉磯地區的投資項目狀況及對未來幾年這種狀況的展望」。

高勇成看好建築業的發展,鼓勵年輕人就讀營建業相關科系。

新任華人營建公會會長高勇成:「因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有居住環境,商業行為、辦公行為都需有建築環境來提供。」

華人營建公會的宗旨除服務社會,也希望推動建築行業的發展,提高在地、區域建設專業人士的全球市場競爭力,並支持下一代人才傳遞悠久傳統。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華人營建公會第33屆年會

7月24日

聖蓋博希爾頓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91776

詳情請洽626-309-933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