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首府前聲援控江 參議員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7月14日,來自加州首府所在地沙加緬度以及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州議會大廈前集會聲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發起的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活動。他們表示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為中華民族除害,是匡扶正義之舉。

沙加緬度法輪功學員陳羽霄表示:「我覺得我們今天到這來舉辦這個活動,就是為了聲援在大陸的起訴江澤民的那些法輪功學員。」

集會上多名法輪功學員以親身遭受的迫害經歷控訴江澤民的罪行。他們中有企業高管,高級講師,商業老闆。

長年關注法輪功人權信仰的聖地亞哥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當天派出代表到場發言支持法輪功學員。

州參議員代表Rebecca Kurtz:「看到殘酷的對待他人讓你心碎,這必須停止。」「我們絕不放棄,直到所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都不再被迫害為止。」

來自中國雲南省的吳芸表示,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對其他中國人的迫害。

「他們沒有人權,也沒有發言的機會,起訴江澤民就是為民除害,伸張正義。」 2010年被綁架到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的她,失去自由與尊嚴,家庭破碎。

曾在一家證卷公司工作,後又考取律師執照的盧政偉表示,迫害完全改變了他生命的軌跡,「我的家庭來說,當時我有一個母親,她是患中風,癱瘓在床,急需要人照顧,」談到母親盧先生哽咽說不出話,母親完全不知道被秘密關押的他在哪裏。

盧政偉說:「作為兒子對母親,對父母奉獻孝道,那是一個天經地義的一個人倫,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應該被剝奪這種權利。」

沙加緬度法輪功學員陳羽霄:「通過訴江吧,也是彰顯善惡有報這種天理。」

盧政偉認為:「(訴江)這是一個普通中國人意識的覺醒,同時也會喚醒其他人的意識。」

集會的當天法輪功學員還在州府前舉辦了圖片展,圖片展將延續到明天。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