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律師:訴江給黨政人員逃生機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據不完全統計,從5月下旬到7月9號,已經有超過6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訴江大潮已經引起全球關注,也震懾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有評論指出,從迫害法輪功那天開始,中共的公檢法人員就扮演著執法犯法的角色,除了個別想趁機往上爬的,絕大部分都是出於無奈而執行上級命令。律師則認為,訴江給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政工作人員,提供了一個跳船逃生的機會。

2000年以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及地區,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提起控告。

目前中國也正湧起訴江大潮,一個多月時間裏,突破封鎖發往《法輪大法明慧網》的訴江記錄已經超過6萬。

伴隨著訴江大潮,大陸公檢法人員的態度也在發生著變化。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出現訴江大潮後,有派出所所長主動找到法輪功學員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去年從你家抄走的東西得歸還你們。」

也有公安局的工作人員跟法輪功學員說:「我沒有迫害法輪功,等李大師回國時,拜託你們一定替我說句好話!」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中國訴江大潮也是那些在江澤民指使之下,以及謊言的毒害之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黨政人員,包括『610』的人跳船逃生的機會,我們鼓勵他向『兩高』去控告江澤民,說江澤民誤導了他們,是江澤民違反了法律,濫用職權,下令要他們進行這場滅絕性的迫害的。」

大陸律師劉連賀:「警察檢察院的檢查官乃至法官,經過這幾年的抗爭現在明白了法輪功確實不構成犯罪,但是他們又對抗不了組織,給我的感覺,他們內心也很矛盾,有的人他也不願意去迫害法輪功。」

據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劉女士透露,在當地原「610」頭子突然死亡後,2003年當地「610」辦公室、街道辦事處專門登門拜訪,向她保證他們再也不會迫害大法弟子了。

2005年北京朝陽區警察越區抓捕她時,當地警察還事先通知她快跑。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在那之前他們就和我說,大姐,我知道你們是好人,我一定保護你,在你這裡煉功、開法會都沒有問題。有一次,出租車司機把我送給他的光盤給交給了當地『610』辦公室,『610』辦公室打電話給我丈夫,要我丈夫提醒我注意安全。」

中共的歷次迫害中,都會使用卸磨殺驢的招術,運動結束後都會殺一批相關人員來平息民憤,和維護中共的所謂「偉光正」。

有報導說,當年江澤民為了阻止國外對他的起訴,派代表通過各種渠道去海外與法輪功學員接觸,商談平反問題,以殺掉那些具體執行他命令的人來換取對他刑事起訴的撤銷,但遭到拒絕。

這一招在文化大革命時期也曾經實踐過。文革後,積極效忠「造反路線」的793名警察和17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事後只給了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

據中共官方的公開報導,去年,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立案審查。廣東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也正在接受調查。

北京律師王宇被中共抓捕之前,向《新唐人》透露,在她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過程中,一些法官和辦案人員曾經向她訴苦,說他們也沒有辦法,要律師去找上級領導。

朱婉琪:「與其惶惶不可終日,還不如悔過和自新,互推責任並沒有辦法解決自己的後路問題。所有『610』辦公室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如果不及時悔悟,都會成為在將來中國大審當中被追訴的對像,只有勇敢的拿出當年江澤民下令迫害的證據,並且勇敢的出來舉報,甚至控告,以受害人的身份加入這個訴江大潮。」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