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臺基金會慈善餐會18日法拉盛舉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世臺聯合基金會」,是「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在美國成立的慈善公益機構,本月18日,他們將在法拉盛舉行慈善募款餐會。來看報導。

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得到幫助的人,世界臺商聯合基金會,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介紹,他們將於7月18號星期六晚上六點半,在法拉盛牡丹廳舉行慈善餐會,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基金會。

世界臺商聯合基金會董事長 陳秋貴:「主要是介紹給社區知道這個基金會,除了募款意外,也希望有需要的人,知道後來申請經費。」

台灣發生八仙塵爆事件後,世臺基金會也伸出援手。

世界臺商聯合基金會董事長 陳秋貴:「台商會世界總會,他們在台灣已經在運作,運作後,我們在這邊世臺聯合基金會,配合他們,把款項給他們去處理。」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 李金標:「讓社會觀眾大家知道了以後,大家的募款會更多,大家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作為慈善機構,所有捐贈的款項,都可以抵稅。屆時還將有精彩文藝演出和慈善義賣。

知名歌星 楊燕:「就感覺非常愉悅,非常地興奮,又有一個機會讓我來行善。」

世臺聯合總會顧問 蕭衷正:「用我的能力,做一些作品回報給社會,回報給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