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前參議員:告江使全中國人受益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認為,對迫害元凶提出控訴的4萬多名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勇士,他們的行為也會影響更多的人。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以前試圖挑戰中共的人會被迫害甚至被殺,所以這些人對江澤民提出控訴,無疑非常的勇敢,他們也必然成為其他中國人的典範。

目前上萬份訴狀已被兩高(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簽收,迪尼諾希望中共能真正兌現「依法治國」的承諾。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我認為這是很好的第一步,我們應該為此鼓掌,我希望這次他們是真誠的,如果真的是這樣,世界將會變得很美好、更安全。

迪尼諾說,訴江最終會讓所有的中國人受益。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這將帶來中國人想要的改變,這是最重要的,這種改變不只是我要的,也不只是你要的,而是所有的中國人嚮往的。他們需要表達出他們的夢想、想法,他們需要組成一個群體共同表達這些願望。

迪尼諾透露,六四事件使他開始他關注中國人權,他佩服站在坦克面前的那名中國人的勇氣,他相信,訴江潮會喚醒民間的「天安門精神」,未來必然多至數百萬的中國人站出來要求實現公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