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黨94周年黨媒批多黨制被稱顛倒黑白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7月1日是中共建黨94周年的紀念日,中共中央機關刊物《求是》最新發表署名文章聲稱,「在中國搞西方的多黨制,不符合中國實際,也違背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文章發表以後,引發各界的關注,有大陸人士表示,中共當局的做法是指鹿為馬,顛倒黑白。

據報導,文章的題目是《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談談中國共產黨為何能擔當堅強領導核心》,文章聲稱,「中國共產黨之所以能夠成為中華民族的堅強領導核心,就在於成功地解決了為誰執政這一根本問題。」並稱,「黨除了最廣大人民的利益,沒有任何自己的私利。」

很多大陸網友在網上留言表示,這是他們聽過的最大的笑話。

大陸自由作家荊楚說:「他們就是在所謂的喉舌,他們的職能就是指鹿為馬,顛倒黑白。它們說話無恥,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

大陸權利運動的負責人胡軍則表示,他看中共媒體的報導都是反過來看的。

胡軍:「他們說沒有任何自己的私利,可是我們可以看到從黨校出來的都是貪官,而且貪污的都是上百億,上萬億。它說他沒有私利,那為什麼又把自己的家人送到美國去?把他們的存款也放到美國?他們卻說沒有私利,這麼無恥的事情,他們竟有臉說出來。」

對了沒有私利這部分引起很多人的嘲諷之外,這篇文章中還指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避免了西方政治舞台上『凡是對手支持的我就反對』等偏狹,極大地減少了內耗,並且照顧到全社會的方方面面」。

對此荊楚表示,中共對中國的統治就是一場騙局。

「共產黨成立的時候就批評一個黨派、一個軍隊、一個領袖,批的言辭很尖銳。現在共產黨掌權了,把它過去所批判的東西全部撿過來。我曾經說過,如果共產黨當年反對國民黨是正確的,那麼它今天的結果就是歷史錯誤;如果它當年的反對完全是出於為了籠絡人心,對人民的欺騙,那麼它今天的結果就是一場歷史騙局。」他說道。

胡軍認為,按照中共的邏輯來看,中國老百姓要是沒有槍杆子壓著的話,中國老百姓就會成為暴徒,中國就會亂。

「那麼中國真正會亂的原因在哪裡?不就是被這些貪官污吏欺壓、掠奪造成的現在這種局面嗎?中國的老百姓都是善良的,中國的百姓不需要這些從俄國引進的流氓來侵略我們,只有把這些流氓趕出中國去,中國人才可能擺脫束縛和枷鎖,中國老百姓的財產才可能得到保障。現在我們可以看到,中共是用槍在搶奪中國的老百姓。他們對中國人的殘害,犯下的血債是無法償還的,而且他們現在還在叫囂著,我對這些都無語了。」胡軍憤慨的說道。

胡軍認為,一旦中國的經濟大力下滑,中共就會很快倒台。因為中共的維穩其實是最不穩定的東西,幫助中共維穩的人都是為了利益,當他們得不到利益,他們就會拋棄中共。

日前曾有海外媒體報導,湖南1000多名染織廠的黨員因為老無所養集體退黨。邯鄲大名縣治安員曾被許諾3%的治安員轉為事業編,但是三年過後無人落實此事,因為維權,被彼治安員帶離現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