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紀念七一 民間罕见送「大禮」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七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安排黨建方面的內容,題目是加強反腐倡廉法規制度建設,以此來紀念建黨日。不過在民間,卻有人發起了「七一、我給中共送花圈」活動,「緬懷」該政黨的誕生給世界帶來的災難,这份罕见的「大礼」同時也預祝中共早日滅亡。

據黨媒報導稱,6月26日下午,中共政治局就加強反腐倡廉法規制度建設進行了第二十四次集體學習,以此來紀念所謂黨的生日。

學習會議中提到,十八大以來,中央以猛葯去痾、重典治亂的決心,以刮骨療毒、壯士斷腕的勇氣,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取得了成效。但是這些成效是階段性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

相比起中共政治局的會議慶生,民間卻在進行圍繞「忘黨」、中共政權是否有正當性、合法性的討論。

6月27日,《參與》網刊登了一篇號召「七一給中共送花圈」的文章,以警醒中國人民,需要通過有衝擊力活動讓躺在中共懷裡喝「毒牛奶」的人民警醒過來,爭取自己的權利。

文章稱,公民運動發起「七一」、我給中共送花圈」活動將達到以下幾個目的:

一、通過開展「七一給中共送花圈活動把有識之士更好的彙集在一條道路上,集結力量。

二、時刻警醒和鞭策渴望自由的人民,讓每一個一方面認識到中共的誕生和發展以及取得政權不僅僅是共產主義國家的災難,同時也是全世界追求自由民主人民的敵人;另一方面時刻提醒和鞭策自己,時刻不忘喚醒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主的鬥爭,時刻不忘我們身負的歷史使命。

三、打擊中共的囂張氣焰,從心理上給中共全體黨員尤其是中共高層領導造成心理上的壓力,迫使他們轉惡為善,逐步認識到普世價值的必要性和人民力量的強大。

文章最後倡議,全世界反對中共的人們在7月1日來臨之際向當地的黨政部門奉送花圈,「緬懷」該政黨的誕生給世界帶來的災難,同時也預祝中共早日滅亡。

同一天,該網站還刊登了一篇署名葛志慧的公開信。家住北京丰台區的葛志慧,投訴丰台區政府勾結沒有拆遷合法資質的北京大成開發商,在2010年7月暴力強拆其商業營房,並將其打傷致殘。

葛志慧稱,自己在一位沒絲毫沒有危害社會及人民情況下,卻被當局3次抓捕刑事拘留,5次行政拘留。就連她8歲孩子也不放過,非法關押丰台公安分局岳各庄派出所地下室6天,不許學齡前孩子上學,使孩子從身體精神蒙上陰影。

葛志慧在信中寫道,地方丰台區政府貪官污吏強拆、搶佔人民的財產,自己有冤無處申、有苦無處訴。至今無家可歸,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但是,無論當局怎麼打壓、恐嚇、迫害、誣陷等等,自己都會好好的活下去,絕不自殺。

葛志慧還稱,前任軍委主席鄧小平曾自稱是人民的兒子,那她就是黨的娘。「俗話說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請黨不要打你娘。」

信中最後嘲諷的申訴:「黨啊!兒啊!為我做主!為娘伸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