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同時現身兩地 替身傳言或坐實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被報導6月23日同時出現在兩個國家,中共官媒報導,這或許證實了之前普京有多個替身的傳言。

中共官媒新華社28日報導,6月23日,俄羅斯當局官方發佈消息,並配直播錄像,表示普京在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宮,與俄羅斯聯邦社會院代表會面,慶祝社會院成立10週年。

與此同時,阿爾泰共和國媒體配圖報導,普京正在他位於阿爾泰的別墅悠閒度假,而且打算在當地小住幾天。不過圖片中沒有普京本人,但有5架不同型號的飛機降落在當地,其中包括一架普京專機。

普京同時出現在兩地引來俄羅斯熱議,有俄羅斯媒體分析,或許普京是先在莫斯科開會,之後坐專機到阿爾泰度假。

不過這一假設很快被推翻,因為俄羅斯當局官媒報導,普京6月23日還會見了以色列前總統佩雷斯,24日同樣在克里姆林宮會見了伊朗前總統卡爾扎伊。

阿爾泰方面則有官員確認,普京是23日抵達阿爾泰的,但只是「來度假」。

報導引述俄羅斯反對派記者卡申,表示普京有替身的傳言並非今日才出現,之前就有相關消息,「還不只一個」。

報導引述另一名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爾尼,表示在明克斯與烏克蘭政府談判的是普京替身,並非他本人。

報導甚至懷疑,本月10日,前往梵蒂岡的並非普京本尊,而是替身。

「普京去哪兒了?」在今年3月曾一度引起全球關注,這名前克格勃頭目曾連續消失10餘天,之後以面部似乎做過拉皮手術的「更年輕」形象,出現在媒體面前。

俄羅斯官媒常常會根據需要錄播普京的活動,並在報導中隨意更改日期等。普京有替身的傳聞,現在越來越難平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