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蘭多三家迪士尼樂園對自拍桿說「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加拿大國慶近在咫尺了喔,大家都有什麼計畫啊?有沒有南下美國或者遠赴香港去迪士尼樂園的啊?小編和你分享個也許會讓你小down一下的消息。

喜歡手機自拍的朋友們,你們可以把拿著自拍神器(手機自拍桿)到迪士尼樂園無限自拍的計畫往邊兒放了。

具CTV 報導,美國迪士尼公司這週五宣布,美國奧蘭多的三個主題公園已經在三天前禁止再使用自拍神器。「自拍桿兒對遊客以及樂園的角色扮演者所帶來的安全隱患正在增加,」迪士尼發言人 Kim Prunty說道,同時她建議大家到迪士尼樂園玩之前要把自拍桿放在車裡或留在酒店。不要因為小小的自拍桿被擋在門外而打亂自己的遊玩計劃。

除此地之外,美國加州迪士尼巴黎和香港的迪士尼都將在加拿大國慶當天開始禁止在遊樂園裡使用自拍桿。

不僅是迪士尼,包括在博物館、音樂節和體育賽事中也已禁止使用自拍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