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八仙樂園塵爆 目擊者寒顫 皮都被燒掉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27日晚,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現場的目擊者說,現場猶如人間煉獄,「皮都被燒掉,現場太亂、很慘。」

中央社報導,27日晚8時30分許,八仙樂園的「Color Play Asia」派對玩興正濃,台上DJ選擇動感音樂帶動氣氛,台下遊客隨著音樂舞動著,突然舞台周圍噴出各色粉塵,台下一片煙霧瀰漫,緊接著「著火了,著火了」的喊聲此起彼伏。

在舞台前方角落突然竄出的火光,嚇壞了現場的人群,尖叫聲中,人群在往後擠,遠處的人們則高喊「不要退!」

報導引述一名男性目擊者表示,打赤膊又靠近前往的遊客燒傷嚴重,「皮都被燒掉,現場太亂、很慘。」

現場儘管台北市消防局、基隆市救護車以及國軍第六軍團、陸軍關渡指揮部、憲兵指揮部等均趕赴前方緊急救援,但傷員太多,現場很亂。

28日凌晨,新北市消防局通報,已經送醫229人,重傷96人,另外還有132人輕傷,創下新北救災史上受傷人數最多的一次意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