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子工廠遭斬首 奧朗德:這是恐怖襲擊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法國一名男子當地時間週五(6月26日)上午10點左右(格林尼治時間8點)在里昂附近一家工廠被斬首。法國總統奧朗德在布魯塞爾歐盟峰會上說,這起事件是「恐怖襲擊」,他正在返回法國。襲擊中還有至少兩人受傷。

據消息來源表示,還有數枚小型爆炸裝置在聖昆汀-法拉維埃的這家工廠被引爆。

當地官員稱兩名男子已經被反恐員警逮捕。

法國官員表示當天中午,位於法國東南部的這個天然氣工廠遭到襲擊,兩名男子駕駛汽車沖入工廠,撞向天然氣容器,引發爆炸。兩名被逮捕男子中的一人三十幾嵗,沒有犯罪前科,但在恐怖嫌犯的觀察名單上,另一人在他們的住所遭到逮捕。

安全官員說,在工廠的入口處他們還發現了一顆被斬首男子的頭顱,這名男子的屍體在爆炸現場附近被找到,這名官員說,受害者不是死於爆炸。但他無法透露給媒體更多資訊。現場還發現了兩個伊斯蘭囯旗幟。

這是法國查理週刊雜誌社遭到襲擊,17人喪生後的第二起伊斯蘭囯恐怖襲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