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彰化離奇雙屍案 送餐男暴斃餓死等餐者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24日,台灣彰化大村鄉傳出一院落內外兩屍案,疑似送餐男或自殺或因病猝死在院外汽車內,院內行動不便的另一男子則被餓死陳屍沙發。

東森新聞報導,51歲的許鎮明和57歲的蘇清權是好友,也均為涉足毒品人士。許鎮明有犯罪前科,出獄後找不到工作,曾在2012年火燒取款機,求刑成功,二度入獄,最近剛剛獲釋。

蘇清權離婚後,兒子也涉足毒品並入獄,從此他在一個三合院獨居,許鎮明這次獲釋後,每天來給他送飯。

報導說,許鎮明有輕生念頭,但蘇清權沒有,並因此阻擋了許鎮明試圖兩人一同自殺的計劃。

端午節晚上,有鄰居看到許鎮明前來給蘇清權送飯,之後他的汽車一直停在院外。最近2天,因鄰居聞到附近有濃烈的臭味,於是報警。警方在車內發現了許鎮明的屍體,並在院內房間發現蘇清權的屍體。

警方目前尚無斷定許鎮明是自殺還是猝死,但認為許鎮明的死亡,直接造成行動不便的蘇清權的死亡。

目前驗屍仍在進行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