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不敢提廢除共產黨是人的私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習近平反腐已經打擊了上百名的省部級以上的高官,這些高官都是在江澤民垂簾聽政時代替老江説話的,他們提出的口號是,全國人民和黨緊緊圍繞在以江澤民為中心的黨中央周圍。現在打得就是圍繞在江澤民周圍的這些高級干部,打這些幹部的基礎就是以國家為平臺。我的臉書上有一個人貼了一個帖子,說大陸官員要對憲法宣誓,要對國家宣誓,要對人民負責,要對國家負責,要對憲法負責,裏面沒有要對黨負責的黨字。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今天主政的人以國家為平臺建立起來的機構在打擊著江澤民和曾慶紅養育了20多年的以黨為平臺建立起來的機構,他們是黨領導一切。所以今天如果習近平和王岐山不建立起來以國家為平臺的機構就一定會被黨給吃了。因爲黨是江澤民人家家裏的。

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到現在還是沒人敢提。原因是很多朋友還是不願意接受共產黨將滅亡的現實,爲什麽不敢提呢?因爲有私心。如果他們提了、認可了這一點,他們前面的某些理論就會被否定了。包括一些反黨的人,其實是站在共產黨的角度上去反黨,所以就被共產黨無形中給利用了。你要記住,共產黨的理念滲透在你的思想中,滲透在你的觀念中,滲透在你的精神中,你認爲自己根深蒂固的反對共產黨,甚至爲了反掉共產黨你可以獻身,都沒有用。因爲現在是斬妖除魔的階段,你不以魔鬼的角度看待共產黨,你永遠不可能反倒它,你不可能認清它,這是根本的概念。

現在微信上流傳著一條消息,喬石和江澤民之間的關係,裏面有喬石的遺言,說喬石的追悼會不允許江澤民參加,如果讓江澤民參加的話就是對他的一種侮辱,這是他遺言中的主要部分。有傳言說,周永康被判無期實際上真正打得是江澤民,因爲他們是一體的,其中揭示了一個背景,喬石遺憾的一件事情是,他在有生之年看不到法輪功被平反,這是黨内的説法,平反。1998年,喬石退下來后,他集合了國内諸多部門,包括國安部,包括公安部,對當時國内盛行的法輪功進行了背景和性質的調查,98年底得出的結論,提交給中共上層的報告是,法輪功于國于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印象很深的是,朱鎔基在1999年1月有一個説法,說如果法輪功對人的健康和身體有這麽大好處的話,如果大家都煉的話,能夠給國家節省4千億。98年喬石給法輪功定性,而99年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從中共政壇的角度上來講,江澤民打了喬石一個大嘴巴,以個人意願完全否定了喬石的調查。

其實喬石和江澤民在1989年六四趙紫陽被拿下來之後,就成了競爭對手。當時的喬石是政治局五常委中的一個,當時的鄧小平認爲,喬石應該接趙紫陽的班,而陳云卻推出了江澤民,當初就是陳云推薦江澤民到上海任市委書記的,所以中間有這樣的故事,所以也可以看出,當時的鄧小平不能一言九鼎,旁邊的陳云和薄一波都可以產生制衡的作用。我們看到的就是一群糟老頭子打鬥的過程。到現在,我們看到喬石成爲了國家主席楊尚崐之後降半旗的唯一一個領導人。習近平帶領著所有的政治局常委參加追悼會,包括胡錦濤參加,但江澤民沒參加,這個事實加上習近平對喬石的高度評價,方向性極強,那就是今天打得就是老江。打到今天這份上,你再聼不見蛤蟆再出聲了吧。

我的看法是習近平王岐山的身邊已經清理乾淨了,他們一定有自己的時間表,鳳凰網刊登了20多張與喬石有關的照片,其中凸顯的就是喬石與胡錦濤,喬石與朱鎔基,喬石與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其中沒有一張喬石與江澤民,喬石與曾慶紅。他們都是同朝為官的大官,不曾在一起喝過茶還不曾在一起打過架嗎?爲什麽沒有呢?這就是一種方向。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