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云山涉政變 劉樂飛與江澤民孫早有「谋反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前央行行長、天津市長戴相龍女婿車峰被調查事件開始發酵。有海外媒體爆料稱,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妻兒也涉入此案。此前稍早時候,海外曾熱傳劉雲山涉入薄周政變,而其子劉樂飛有政治雄心,與江澤民孫子江志成等人聯手結盟、布局,等待時局有變時,「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國。

日前,海外博聞社突然爆料稱,車峰案的調查有新的進展,劉雲山的夫人李素芳和大兒子劉樂飛因與車峰關係密切也捲入其中。

據稱,劉雲山的長子劉樂飛跟車峰是生意密友,車峰是劉雲山家的座上客,關係極為密切。而劉樂飛母子兩人經常「借用」車峰的私人飛機,其中李素芳幾乎每年都「借用」30多次,劉樂飛更借專機去歐洲看球賽。車峰的私人飛機嚴如劉家的專機。

事實上,從去年以來,海外一直有輿論稱江派的前台人物劉雲山也涉入了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計劃中。香港《臉譜》雜誌去年的3月號曾發表消息稱,中南海已經掌握了周永康、薄熙來聯手政變的證據,其中包括一份最高規格的組閣名單。

據爆料,2013年12月初周永康夫婦被軟禁後,其住處被查抄。調查人員從周永康的私人物品中發現一份名單,上面是周、薄篡權成功後的組閣意向名單。名單顯示,若政變成功,劉雲山將出任中紀委書記。

此外,據稱名單上還包括:中共前國資委主任、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將成為未來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人選(蔣潔敏已成階下囚);現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出任公安部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原政法委秘書長)出任最高法院院長等等內容。

2014年8月中旬,香港媒體和海外中文媒體上突然熱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和阿里巴巴掌門人馬雲「都有政治雄心」,他們的有些動作已經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覺,認為他們的一些作為已經是在「挑戰紅線」。

消息稱,江志成、劉樂飛和馬雲在商場上的聯手結盟,並不單純是新一代「太子黨」和本土互聯網新貴聯手,在網路、金融方面「奪城」。他們擴張商業帝國的大動作背後,夾雜著不為人知的逆天計劃——「精心在互聯網和金融等核心行業布局,一旦時局有變,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共政權」。

《亞洲周刊》去年4月10日曾在報導中披露,過去幾年阿里巴巴一直在為上市鋪路。2013年9月,阿里巴巴完成了對雅虎76億美元的股份回購,以63億美元及價值8億美元的阿里集團優先股,回購雅虎持有的阿里集團股份的50%。而當時,劉樂飛的中信資本和江志成的博裕資本都參與了馬雲的回購計劃。

資料顯示,中信資本的母公司是紅色資本家榮毅仁創辦的老牌中資中信集團,曾任集團董事長11年的王軍是王震的次子。負責集團旗下基金操作的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正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江志成和劉樂飛聯手投資阿里巴巴,然後馬雲和阿里巴巴再對博裕和信達進行投資,「這樣的相互投資讓馬雲和江志成、劉樂飛的個人利益都捆綁在一起,實現各方利益的最大化和安全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