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各界 大陸廣西玉林舉行「吃狗肉節」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每年的夏至,中國廣西玉林,就會舉辦年度狗肉節,血腥的屠宰場面,引起強烈爭議。週一,今年的所謂狗肉節再次開幕,不少動物保護團體到場抗議。

廣西玉林舉辦的夏至荔枝狗肉節,引發極大爭議。

動物保護人士只身到狗肉節的現場,試圖制止殺狗行為,卻被圍觀的狗販和吃狗肉的人嘲笑。

玉林居民李先生:「這沒有邏輯、有法律嗎?你可以吃牛排,如果我告訴你不能吃牛排,可以嗎?」

這些狗看起來不像流浪狗,很多毛色漂亮健康,據愛狗人士說,牠們很多是被偷來的,將被弄死,成為盤中餐。

當天,大約25名動物保護人士到玉林市政府前拉橫幅抗議,被一群身份不明的年輕人搶走橫幅,不讓他們抗議。

動物保護人士MAGGIE CHEN:「這些貓和狗都是被偷來的,他們能容忍(殺)動物還有食品安全的罪嗎?我們抗議是因為他們(政府)沒有作為。他們無視責任,還把我們的橫幅搶走。」

動物保護人士:「就在動手市場,他們屠宰的那些水阿、環境,那是甚麼環境?他們的食品檢疫做了沒有,永遠都沒做。這邊把狗拉來,馬上就做脆皮狗。」

此前,今年開始的網上請願活動,在海內外收集了超過一百萬個簽名,要求停止殺狗取食。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