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勢不可擋 票房破九億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侏羅紀世界》繼續保持首映週末票房強勢,硬是將另一部迪士尼皮克斯大片給擠到第二,看來恐龍的震撼力還是不同凡響。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超過1億2百萬美元($102,019,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驚人地突破九億八千多萬美元($981,330,000)變種帝王暴龍持續發威,狂掃全球票房。

《頭腦特工隊》(Inside Ou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9100萬美元($91,056,000)。本片再度展示了皮克斯團隊卓越的想像力,他們在電影中將探索人類頭腦中記憶是如何形成的,五大情緒又是如何掌控了一個人的個性與命運。影評認為該片不僅在配音上充滿活力,動畫效果更令人嘆為觀止,皮克斯又創造了一部經典之作。《頭腦特工隊》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9%,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女間諜》(Spy)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050萬美元($10,5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一億三千萬美元($130,874,000)。

《末日崩塌》(San Andrea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24萬美元($8,24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超過四億美元($414,229,000)。

《酷斃了》(Dop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01萬美元($6,018,000)。一位夢想進入哈佛的黑人學生,小心翼翼地在充滿幫派和毒販的社區中低調生存。高中即將畢業的他面臨申請大學、面試、SAT考試等諸多機會與考驗,生命的轉折點也就在此時。《酷斃了》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