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兩年前被高人批八字 最關鍵4個字或已應驗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有關中共前常委曾慶紅被查、被看管等消息早就在坊間流傳。隨著周永康被宣判,不少觀察家預料,「慶親王」曾慶紅被押上審判台的日子也不遠了。兩年前,曾有一位高人為曾慶紅批過八字。當時算命的結果,近日再度被曝光。兩年來,曾慶紅「如履薄冰」,確實符合了這四個字。

海外《匯報》第14輯「曾慶紅是大老虎」中,第一部分就提到,網友在前年曾給曾慶紅批八字。

2013年8月10日,在周永康的「石油幫」尚未被查處前,網上出現了一篇署名「中國命理文化大講堂」的高人撰寫的帖子,說的是當年的「石油幫」幫主「曾慶紅未來兩年如履薄冰」。

該帖寫道:「關心政治時事的人都知道:薄熙來是薄一波的兒子,曾慶紅是曾山的兒子。薄熙來已經定論了,曾慶紅的明天會怎樣呢?」

這位自稱「猴王」的網友強調,自己「不懂命理,不會算命,因此,只能用哲學的思維估測,而不是預測。」

「曾山1899.12.12-1972.4.16(第7、8、9屆中央委員)」

「曾慶紅1939.7.30-(第15、16屆中央委員)」

「曾慶紅八字:己卯辛未戊辰丙辰/命宮:庚午」

「現大運:甲子68--忌與命宮天克地衝。」

「2013:癸巳–75歲」

「2014:甲午–76歲」

「2015:乙未–77歲--忌與命宮天合地合」

「以上資料證明:曾慶紅未來兩年如履薄冰。」

文章說,至於這個八字算命結果準不準,對曾慶紅來說已無關緊要,因為隨著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曝光,以及中共「石油幫」的土崩瓦解,曾慶紅已無法完全把握自己的命運,不管他是否會變成另一個「大老虎」,「未來兩年如履薄冰」應該是這位太子黨大佬處境的真實寫照。

周永康被審判後,外界一直在關注誰是下一個大老虎。從官方媒體輿論透露的信息來判斷,很多觀察家分析,曾慶紅很可能是習近平的下一個目標之一。

6月1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布無期徒刑的當天,中共官媒配套發表社論,高調表態稱反腐沒有「鐵帽子王」。

6月12日,陸媒《澎湃新聞網》特別轉載了剛出版的新書《慶親王》中的部分內容,介紹慶親王這位晚清「大老虎」腐化墮落的經過。

外界都注意到,從曾慶紅的發展履歷看,其與大清「裸官」慶親王有著驚人相似之處。

此外,該書封面還醒目標註著「你懂的」三個大字,也讓外界心領神會。分析認為,作者明顯是借用了2014年3月3日中共政協發言人呂新華回答「周永康傳聞」時說的那句「你懂的」,現在周永康已經被判刑,那麼映射的自然就是曾慶紅這隻「大老虎」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