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發現23年前可樂 喝了稱不錯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一名建築師意外發現一罐23年前未開封的可口可樂,他很大膽的打開就喝了,結果味道還不錯,他自己也沒喝出毛病來。

「(可樂)沒碳酸(氣)了,嚐起來並不太壞,也沒讓我病倒。」英國《都市報》6月16日引述27歲的安汶(Will Unwin)。

安汶之前生活在倫敦,日前他關掉自己的企業,搬到切爾滕納姆(Cheltenham)居住,做了一名建築師,並很快接到了第一個項目:維修一棟喬治國王時代(1910-1952年)的老房子。

撬開古老的地板後,安汶化身為「考古人員」,因為他發現了一些有歷史的物品。首先他在地板下發現了一罐生產日期為23年前的可口可樂,他想都沒想,拉開就喝了。

另外,他揭掉牆紙後,發現了一份1963年11月22日的老報紙,報紙的頭版頭條是美國前總統肯尼迪遇刺身亡。

「發現(報紙)是很奇怪的事情。這個轟動世界的消息改寫了歷史,這張(報紙)卻被用來處理牆壁。」安汶介紹,他下個月就結婚了,新房是他自己翻修的一棟1860年的老建築。他計劃把這張報紙裝裱起來,掛在新房裡做擺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