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會飛?中共抗日劇再遭質疑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最近,有網友再翻出中共編造的一部抗日雷劇,其中的自行車演技——能制服敵人,還能立地起飛攔截火車。引發網友質疑。

6月17日,大陸媒體圖文並茂上傳了中共為了歌頌自己的電視劇《鐵道遊擊隊》。

劇中主角彭亮,將自行車旱地拔蔥騎出了直升機的效果,還能搬動火車的道閘,同時能躲開高速飛來的子彈!除了這一幕外,彭亮還能用自行車逃過追兵、飛越鐵軌、碾壓日寇機械化部隊,其絕技等級超乎觀眾想像!

據報導,中共編造的抗日劇甚至還出現過用彈弓能打下天空中的飛機。

有網友表示,看後,你還好意思說你會騎自行車嗎?

河南省網友認為,自行車這樣做,會不會誤導小朋友啊?

北京市網友認為,原本就沒有,現在非要編抗日劇,你讓編劇怎麼辦?!

上海市網友認為,這只是低級版的,還有高級版的,特徵就是移花接木!

有評論指出,中共假抗日,苦於實在沒有什麼輝煌戰例可演繹,但為了煽動民族主義,轉移民怨,於是編造出大量虛假的抗日劇本。

但由於編造的過於粗糙,近幾年,中共的抗日劇中出現過手榴彈炸飛機、手撕日本兵、空手奪槍、石頭打飛機等雷人畫面,遭到民眾揶揄和炮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