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轰动阿根廷 外交官盛赞精彩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6月13日晚,神韵舞剧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Opera剧院上演了第七场《西游记》,吸引多国驻阿根廷的外交官前来观看,他们表示演出是顶级水准,极其精彩。

哥伦比亚和秘鲁驻阿根廷的两位大使对神韵演出给予极高的评价。

哥伦比亚驻阿根廷大使Alejandro Navas:“演出极其的精彩,其中有文化内容和中华文化的精华。我感到真是太好了,演出曾经去过哥伦比亚的麦德林,那里是哥伦比亚的一个好舞台,那里是接受文化的一个好平台。

秘鲁驻阿根廷大使José Luis Pérez Sánchez:“这是一场顶级水准的演出,不仅是指她带来的信息,还有那些高难度技巧,都具有一流的艺术质量。我认为最大的教诲是坚持不懈,一定要将事情做好,这就是我们今晚所学到的。”

两位大使还从演出中感受到《西游记》所要传递的信息。

哥伦比亚驻阿根廷大使Alejandro Navas:“我觉得非常轻松,感到一种巨大的满足感,当他们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找到了那些神圣的经书时。那就像好人获胜了,那些赋有原则和生命价值观的人们获胜了。”

秘鲁驻阿根廷大使José Luis Pérez Sánchez:“我认为演出教导人们正与邪的较量,世界上的正邪较量一直都在进行。正义总是战胜邪恶,这是通过坚定正义获得伸张的信念取得的。”

他们希望推荐更多人来观看演出。

哥伦比亚驻阿根廷大使Alejandro Navas:“这场演出很精彩,我会建议大家都来观看她。演出中有非常多的教导和非常深奥的哲学理念,不仅仅是艺术,还有神性的理念。”

秘鲁驻阿根廷大使José Luis Pérez Sánchez:“我会说,这是一个壮观的演出,展现生命的跌宕起伏,最后通过在生命中持之以恒,正义终于战胜邪恶。”

哥伦比亚大使Alejandro Navas先生在任职外交官前,曾经担任哥伦比亚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而秘鲁大使Jose Luis Perez Sanchez Cerro先生则是位律师、作家,也是人权问题的国际专家。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