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聯邦政府正在與大麻濫用作戰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報導)今天,最高法院裁決,限制醫用大麻消費,是對自由憲章保護下的人權的侵犯。這項裁決可能意味著,那些大麻依賴者使用大麻就象日常食用餅乾,蛋糕,巧克力,喝茶一樣平常。

聯邦衛生部長Rona Ambrose:「坦白地說,我對最高法院的裁決感到憤怒。我對法官傳遞的信息感到憤怒,他們認為他們有權批准一種沒有清楚的臨床證明,沒有科學依據的藥物進入醫療體系。」

Rona Ambrose表示,大麻從未通過加拿大衛生部的監管審批程序。

卑詩公民自由協的Jason Gratl 說,主審法官只是看到受益於醫用大麻的消費者,不是為了吸食大麻。他說,一旦吸食成癮就很難擺脫,實際上一些用戶現在必須每小時吸食一次。

Rona Ambrose誓言繼續與非法毒品作鬥爭。聯邦衛生部長Rona Ambrose:「 我們必須繼續給加拿大人傳遞這樣的消息,就是大麻不是藥物,它會產生非常有害的影響,尤其對於青年一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