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墜樓六天六起 家長們管好自己的孩子吧!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炎熱的夏天到了,您家裡的門窗以及陽台門是否開著呢?卑詩省兒童醫院(BC Children’s Hospital)提醒家長們,敞開的窗戶和陽台會給孩子帶來危險。在卑詩兒童醫院急診科,六天中就有六名兒童從窗台或陽台跌下就醫。

院方也建議,如果家中有小孩訪客,最好的做法是提前將門窗緊閉,以免發生慘劇。因為孩子們天性好奇,喜歡攀爬,開啟的門窗或許會給他們的生命帶來威脅。

卑詩省兒童醫院安全提示:

1. 不要低估孩子們的行動力,爬行的幼兒更需注意。

2. 將家居用品遠離窗戶擺放,孩子們可以使用任何一樣物品當做踏腳凳。

3. 在窗戶上安裝護欄。如果你家中是固定窗,打開時的寬度則不能超過10釐米,孩子們 可以通過的寬度是12釐米的空間。

4. 不要讓孩子獨自在無人看管的陽台上,移開靠近陽台邊緣的盆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