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掌上壓哥」爆紅 地鐵當健身室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南京網友在網上曬出一張男子在地鐵車廂內健身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照片中,該男子利用對坐的兩排座椅,凌空做起掌上壓,被網民戲稱為「掌上壓哥」。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此種行為很危險。

據南京網民的微博分享:6月8日晚,在一列地鐵車廂內,一名年輕男子將車廂當成健身室,將雙手搭在一側座椅,而雙腳則踩在對面的座椅邊緣,橫跨車廂通道做起掌上壓。

照片流傳後,不少網民都其行為「嘆為觀止」,直言在平地做掌上壓已經不容易,如此凌空的做法難度更大。有網民甚至稱其為「掌上壓哥」。不過也有網民擔心:一旦列車突然煞停,「不怕摔下來磕著牙嗎」?

針對該男子的奇葩行為,地鐵人員表示,《南京市軌道交通條例》里明確禁止乞討、賣藝、躺臥、在列車車廂內飲食等行為。如果工作人員在巡查過程中發現此類行為,將予以制止,甚至處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