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紐帶 臺加首屆友誼杯高爾夫球賽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打高爾夫球,是夏季熱門體育運動之一,受到了東西方人士的青睞。它不僅讓人們享受到清新的空氣、綠色的環境,近年來,也成為人們運動、健身和交友的一種方式。請看報導。

週末,在位於渥太華東部的大型高爾夫球場-Anderson Links Golf,由來自多倫多、蒙特利爾和渥太華等城市的臺僑、多位加拿大國會參眾議員及社會各界人士百餘人,舉行了首屆台灣-加拿大友誼杯高爾夫球比賽。

比賽為來自不同城市的高爾夫球愛好者相互結識和交流技藝提供了好機會。

來自多倫多的高爾夫球愛好者(女士):「(高爾夫球運動)很健康,對身體很好,然後還可以跟朋友這樣互動,所以挺不錯的。」

記者:「您打高爾夫球幾年了?」

來自蒙特利爾的業務經理-張先生:「打了六、七年了。」

記者::「您覺得這項運動怎麼樣?」

業務經理-張先生:「是綠色鴉片,就會容易上隱,但是,它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希望可以打久一點啊。」

比賽結束當晚,舉行了頒獎晚宴。

據主辦方-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介紹,本屆比賽設置了多類不同的獎項。根據男女比例,女士參賽者有一個總幹冠軍獎。男士為冠、亞、季軍3個獎項。另外還有敬幹獎handicap 6個獎項。4個進洞獎項。2個遠距獎,獎勵發球距離最遠的參賽者。還有中線獎-獎勵發球最接近中線的參賽者。

參議員Plett Don是榮獲獎項最多的參賽者。

參議員Plett Don:「我是16歲開始打高爾夫球的,已經很多年了。我有很多朋友在台灣、臺北,我去過台灣旅行。很高興看到,這是第一次,臺駐加代表處組織了今天的比賽,希望明年會再回來。」

來自多倫多的陳女士獲得了雙獎,很開心。陳女士:「今天是我的 Luck Day, 因為 Lucky Draw的No.1我抽到了。 我就告訴我自己今天的敬幹獎應該是我的。」

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令狐榮達:「有這麼多的朋有共享盛趣,而且很多人讚助,捐了獎品。非常開心,那麼大家球打得很開心,也是一個運動、健身和交友最好的一個方式。」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