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阿根廷热演 谢幕三次 掌声如雷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讯】6月5日晚,神韵舞剧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Opera剧院的第二场《西游记》演出,在观众们持久不息的掌声中落幕。为回应观众们的热情与喜爱之情,舞台上的全体演员谢幕三次。来看详细报导。

当晚的精彩演出征服了阿根廷观众的心,包括一些见多识广的媒体界专业人士。

电视新闻主播、资深记者Mario Massaccesi:“我的骨头现在还在痛,他们一直在抖动!太神奇了,我发现一些原本没预料到的东西,因为听到的是不同的信息,往往需要亲自去看演出才会获得亲身体验。演员们的肢体表演和天幕技术之间的互动极其的协调统一,两者成就了一场令人震惊的演出。我太喜爱了,希望看更多场,我真的非常后悔去年没有来。”

阿根廷记者Javier Fabrazzi:“演出的内容非常容易理解,哪怕你不太了解中华文化或中国古典舞。有时候人们害怕这种类型的演出,他们担心无法理解,没办法接受,但是这场演出让人一下就明白了,真的的感到心情愉悦,非常有趣。”

阿根廷Urgente24报纸编辑Edgar Mainhard:“一方面学到了对正义战胜邪恶这一信念的乐观。美猴王以一种乐观方式面对困难险阻的智慧,他以一种积极的方式解决了困难。另一方面,我得到的另外一个信息是,那些压迫他人的人往往是鬼鬼祟祟的,就像那个蛤蟆精一样。”

观众们感到神韵是一股纯净的清流,从中受益良多。

阿根廷律师Adolfo Casabal Elias:“我认为这场演出很美,我将她总结为一股真正纯净的清流。我认为这是一场集完美于一体的演出,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演出。”

阿根廷演员Maria Belen Francese:“我感到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我被演员们的同步性震惊,演出中的服饰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更喜欢那种视觉效果,那份美感和舞蹈动作细节上的完美无暇。”

阿根廷国家剧院友人联盟主席Norma Duek:“演出真的太精彩,真是一场非凡卓越的演出,我在纽约曾经看过神韵演出,再次观看给我带来了巨大喜悦。演出给这里带来中国古典艺术,我觉得太精彩了。真诚的祝贺神韵,欢迎他们每年都来演出。”

阿根廷观众用如雷的掌声来表达自己的心声,那是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敬意和感激。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