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下“網球寶寶” 李娜喜得愛女

Facebook

這兩天體壇的一大喜事兒是網壇名將李娜喜得愛女,起名Alisa。

北京時間6月3日凌晨2點25分,小baby順利出生,有意思的是,Alisa也与网球有着不解之缘,她不仅与网坛红土天王纳达尔同一天生日,

与李娜2011年首捧大满贯,夺得法网奖杯只差一天(6月4日)。可謂名副其實的網球寶寶。

這是李娜和姜山的第一個孩子,女儿的英文名Alisa,源自古德语,意指“快乐的女孩”。这也寄托着,李娜希望女儿未来一直能够快乐下去。 机智的网友则认为,Alisa的名字也蕴含着李娜浓浓的爱意,“你们不觉得Alisa的发音,就是‘爱李山’的谐音吗,多么棒的名字,一家人满满的幸福啊!”

2013年8月李娜來多倫多參加加拿大的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時,曾接受本台記者的採訪,風趣幽默的談吐也是她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

李娜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小脚印,截止目前已獲超過18萬個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