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创办人:《西游记》善良信息是人类里程碑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美国神韵舞剧团在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的首场演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圣保罗大学创办人格塔丽娜(Catalina Lonac)女士,对演出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与价值观,以及高超的艺术水准赞叹不已。

热爱中华文化的Catalina女士认为演出中所展现的善良信息将是人类特殊的里程碑。

阿根廷图库曼圣保罗大学创办人Catalina Lonac:“我认为来自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善良信息,对于我们当今世界的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我感到这场演出是一个特殊的里程碑。我非常热爱中华文化,真的值得庆贺。这些文化以这样的方式展示出来。”

她感佩舞剧团的艺术家们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阿根廷图库曼圣保罗大学创办人Catalina Lonac:“这场演出令我惊叹不已,演员们所受的训练和舞蹈本身令我为之倾倒。演出中的服饰尤其吸引我的注意力,所有的服饰都是真丝的,我在想要将这场演出搬上舞台,这个艺术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食糖业商人Jorge Ferro也代表图库曼人感谢神韵舞剧团为他们带来世界一流的演出。

阿根廷图库曼食糖业商人Jorge Ferro:“能够有机会看到这场演出令我心生感激,非常感谢,同时代表图库曼人,感谢神韵带来这样世界一流的演出。”

演出虽然结束了,而他们却是带着美好的记忆离开这里。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