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乾屍男童屍檢結果出爐 遭家屬再質疑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5月28日,河南13歲男孩變「乾屍」一案有了最新消息:河南警方在完成了所謂屍檢後,仍否認其是因藥物中毒和被打死,而稱是因重度營養不良及器官功能衰竭而死。警方不允許家屬對屍檢報告進行拍照或複印帶出。其父母堅信,孩子身上多處傷痕定是受過虐待。

大陸媒體報導,28日上午,河南信陽市公安局羊山分局對「乾屍男童」屍檢,向家屬宣布鑒定結果。聲稱死者是因重度營養不良伴褥瘡形成及結核病,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又一次排除了藥物中毒與打死的可能。

但這一報告卻遭到死者家屬們的再次質疑。死者父親王新紅稱:「鑒定報告中還說孩子骨頭沒傷,但皮膚外傷不能導致死亡。孩子屍體皮包骨頭,身上多處傷痕,這不能排除曾在養老院受虐待。比如不給飯吃等。」

王新紅還說,公安部門不允許家屬對屍檢報告進行拍照或複印帶出。目前,他還在等待信陽市調查組對此事的調查結果。

事件回顧:今年4月28日,河南一名13歲走失男孩王志強,被曝在救助站因不明原因死亡,已變成「乾屍」。原本90多斤的體重,變到只剩30多斤,全身上下只剩骨頭。而且其遺體呈蜷縮狀已經枯掉,都是傷痕,眼眶周圍也可見傷痕。

事後,河南信陽市民政局發布說明辨稱,死者存在智力障礙,而且其被診斷為「營養不良、多器官功能障礙綜合征」等疾病,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但王新紅認為:兒子是在信陽市救助站被活活餓死,並遭遇過毒打虐待!

網友評論:

王叔叔:把救助站院長餓上十天半個月,看看他營養會良么!

怕小強:都餓死了,營養能良嗎?!這不廢話嗎!

愛你的Daisy:那裡是地獄嗎?是納粹集中營嗎?救助站院長就這樣心安理得免於處罰嗎?這就是故意殺人。

Smason回憶:不允許拍照報告,為什麼?請給出理由!

相關文章